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云南省外办积极参与2017—2018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抽样调查
2018-12-04

 

  10月中旬,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受省直工委委托,在云南省外办举行了2017—2018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抽样调查大会,厅级领导干部4人、处级干部6人以上、离退休人员5人共80人积极参与,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夏剑锋主持了抽样调查。

 

  抽样调查中,夏剑锋简明扼要地介绍我办开展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情况,一是办党组高度重视,确定由机关党办牵头负责评议活动,制定了制定了《2017—2018年度群众评议省外办机关作风活动实施方案》。二是于8月24日,举行了2017—2018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大家广泛开展宣传动员,迅速行动起来,发动群众,组织好干部职工围绕评议内容积极参与评议活动;开展好“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月”活动。三是各支部进行了再宣传再发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离退人员、服务对象、关心外事机关作风建设的广大群众在“云南机关党建网”上进行网络评议投票。四是深入开展好“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月”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离退人员、服务对象、关心外事机关作风建设的广大群众在“云南机关党建网”上进行网络评议投票。五是在网络评议期间,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涉及需要回复、答复的,相关处室必须立即研提回复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作风,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惠及群众,取信于民;坚持开门纳谏,增强接受群众评议的意识,形成人人重视群众评议、虚心接受群众评议、自觉改进工作作风的良好氛围。

 

  抽样调查组肖隆跃处长、钟雨副处长对如何搞好抽样调查与填写问卷调查提出了具体要求与说明,80名参加抽样调查的干部职工以公平、公正、公心的姿态认真填写了问卷调查。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