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郝昆为昆明市各区县外事干部作周边外交外事知识专题培训
2018-12-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助力昆明市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9月27日,昆明市外侨办在呈贡昆明会堂举办了“周边外交外事知识”专题培训。

 

  省外办副主任郝昆同志应邀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当前国际和周边形势、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等作专题讲座。对昆明市外事部门围绕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扩大对外开放、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宝国表示,昆明市各级各部门将结合此次培训内容,抓好学习贯彻,并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做好与周边国家的交流交往工作,为构建和谐周边、加强区域合作作出贡献。

 

  昆明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滇中新区、昆明学院、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市级有关部门以及市外侨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专项事务协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