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建设
省外办青年参观“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
2023-05-31

为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思想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外事青年中走深走实,526日,省外办机关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赴红色文化体验馆参观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展。

主题展通过时空隧道再现重大历史节点、历史场景沉浸式体验、360度环幕放映、5D动感影院观影、初心讲堂、VR互动式体验等内容,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百余年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及全省各级青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面貌。一幕幕时代的伟大成就犹如一曲曲时代凯歌,让外事青年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青年代表纷纷表示主题展是一堂生动活泼、感受深刻的团课,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外事青年,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建设新征程中,做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生力军和奋斗者,让外事青春力量在全省对外开放事业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