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建设
省外办举行“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比赛活动
2023-05-26

为全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外办近日组织举办了“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比赛活动,机关各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共推荐18个理论宣讲节目参加比赛。

活动形式丰富,既有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理论宣讲,也有结合工作实践的经验交流,既有典型宣讲,也有讲故事、演剧情、诵诗歌等多种文艺表现形式,在严肃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生动展示了省外办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最新成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升温。

经激烈角逐,共评选出理论宣讲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有力武器,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推动云南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郝昆同志和马作昕同志,省友协专职副会长王宇同志,二级巡视员崔焕永同志、冯瑞义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党支部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