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建设
省外办召开外国留学生选拔指导和教育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3-05-19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特别是开展调查研究的要求,517日,省外办组织召开外国留学生选拔指导和教育管理工作座谈会。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区域合作办主任杨绍成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德荣、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肖震宇出席会议,省内有关留学生招生院校国际交流合作和留学生招生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和省外办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就留学生选拔指导和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交流座谈,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院校有关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目标明确,方法管用,切实际、接地气,有助于提高留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各院校将在有关部门指导下继续优化留学生选拔、教育、管理和服务措施,更好服务国际人才培养和中外友好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