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建设
省外办离退办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7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2023223日,省外办离退办党支部与四个离退休党支部赴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大家热烈地交流了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和省外办关于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老同志们通过学习用书、电视、报刊、网络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自学的成果,并对接下来如何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行了积极地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坚决做到心向北京,拥护核心。

活动还召开了情况通报会,向老同志们通报了省外办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以及2022年度十大亮点工作。大家对省外办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我省今年的外事工作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作用,为我省外事工作创新发展和我省高质量开放发展作出新的银发贡献。

老同志们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展厅,观看了红色电影,积极开展党性教育,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老同志们还积极参加了康养健身活动,展示了他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丰富的活动设施和良好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