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建设
省外办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2-12-30

12月28日下午,省外办召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会议,党组成员、省区域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绍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外办机关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省外办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差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杨绍成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要求新一届机关工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工会宗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广大会员的信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发挥好工会的维护、建设和教育等三个作用;要树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发扬好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甘当配角等三种精神;要坚持紧密联系实际的作风,完成好建立学习型工会、发挥桥梁作用、落实会员活动和福利等三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