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建设
省外办工作组赴云天化集团调研
2022-09-29

为贯彻落实两个革命要求,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做好外事三服务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2022929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区域办主任杨绍成率工作组赴云天化集团调研,与云天化集团财务总监卢应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走出去及开展对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工作组一行听取了云天化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海外市场、国际业务以及“走出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推动与拉美国家特别是尼加拉瓜开展合作,做好有关合资公司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杨绍成表示,云天化集团作为省属重点国有企业,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外办高度重视并支持企业开展对外合作,积极落实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措施。建议云天化集团在“走出去”过程中切实加强海外风险防范,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群众带来更多福祉,树立良好的中国企业形象。

省外办欧美大洋洲处、礼宾翻译处、护照签证处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