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建设
郝昆副主任率队调研外事接待项目
2022-09-24

为筹备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外宣介活动,提升我省外事接待项目的能力建设,2022922日,省外办副主任郝昆率队赴昆明市晋宁、呈贡区调研了小渔村、海埂村、福安村及卧龙古渔村。

郝昆一行在昆明市外办和晋宁、呈贡区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了晋宁区小渔村、海埂村、福安村及呈贡区的卧龙古渔村。调研中,市区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提升、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情况。郝昆对当地党委、政府结合各村的具体实际、因村施策,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保护滇池为前提、美丽宜居为主导、特色旅游为目标的美丽村庄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在调研中,郝昆向市区有关人员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我省对外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把小渔村、海埂村、福安村、卧龙古渔村推介作为云南外交外事活动的参观考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