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建设
外办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 绷紧纪律规矩之弦
2022-06-23

622-23日,省外办结合“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活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观看了《八小时之外》《年轻有为莫妄为》警示教育片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教学视频。主题教育活动由省外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省区域办主任杨绍成主持。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办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认识到了“八小时之外”的廉政风险,强化了净化生活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的自觉性。大家表示,要时刻警醒自己,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杨绍成在主持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做讲政治守规矩的明白人;要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人;要做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自律人。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全面接受监督的意识,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和成长。要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切切实实把握好正确人生航向,以不负组织、不负人民、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