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建设
“云南外事”微信公众号开通云南省因公出国(境)办事功能
2022-06-18

即日起,“云南外事”微信公众号开通云南省因公出国(境)线上办事功能,各因公出访单位专办员可直接在“云南外事”微信公众平台办理有关业务,查看办理进度,获取业务信息,实现“掌上办事”。

 

2022年以来,云南省外办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要求,积极践行外事为民理念,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锤炼“快细实”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和“三个服务”意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外事审批”平台建设,让企业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为云南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化对外开放作出外事努力!

 
操作指南
 
第一步:打开微信,右上角点击“搜索”按钮输入【云南外事】;




第二步:找到【云南外事】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上角“关注”按钮;



第三步:进入【云南外事】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自定义菜单中“因公出访”按钮,按需选择需要查询的业务;



点击“签证信息”即可查看最新公告;



点击“出国提醒”即可查看最新公示;


 

点击“签证材料”——选择对应国家即可查询该国家所需签证资料;

 

 

点击“业务查询”——选择对应业务板块后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后根据步骤操作即可。

特别注意:手机号需要是在外办预留的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