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建设
夏剑锋副主任主持召开“中日企业对接会”筹备会
2022-06-14

为贯彻落实2022年度党的对外联络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一流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充分发挥中联部政党+务实合作平台作用,提升我省对外交往合作能力,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2614日,省外办副主任夏剑锋出席由省委宣传部、省投资促进局、省工商联、昆明市外办、安宁市政府、安宁市外办共同参加的中日企业对话会筹备会。夏剑锋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及意义,他表示,经前期与中联部中国经济联络中心紧密磋商,省外办、省投资促进局与中联部中国经济联络中心、中国日本商会等单位将于20228月中旬在我省共同举办日本企业云南行暨政党+务实合作中日企业对话会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举办,夏剑锋明确了任务分工并就初步活动方案征求了各相关单位意见,同时提出了有关要求,希望与会各单位提高站位、加强配合、紧密协作,把此次活动办好,办出云南特色,并实现预期效果。

各参会单位表示将密切配合牵头部门,加强团结协作,把此次活动办好、办出云南特色。

省外办外联处、欧美大处、新闻处、省友协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