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建设
省外办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0

202268日,省外办四个离退休党支部赴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开展云岭外事银发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专题党课、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健身运动会等内容,抒发了老同志们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激动和喜悦之情。


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剑锋向老同志们讲授了题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云南对外工作的专题党课。老同志深有感触,认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外交方针政策和党管外事政策精神,是新时期外交外事战线上每一名老党员、老同志的政治必修课;要做到常学常新,保证思想不退休,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开展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座谈。老同志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阅历,畅谈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和真切感受,表达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的真正认同和真心赞许,并对于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满怀期待、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将更加坚定地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20余名老同志还参加了健身运动会比赛。老同志们兴致高涨,就乒乓球、双扣、麻将3个项目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充分展示了他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表示要保持心态的年轻和身体的健康,维护好自己小家庭的和谐美满,为国家和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冯瑞义二级巡视员也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