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建设
张国华副省长到省外办调研
2020-01-09

  1月7日,副省长张国华到省外办调研。张国华听取了省外办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对我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外工作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对外工作部署,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张国华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云南外事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为外事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从大局中谋划工作,服务好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好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张国华要求,全省外事部门要全面加强党对地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外事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扩大同世界各国的务实交流与合作。要围绕工作大局,加强外事管理。要加强外事调研,提升外事工作水平。要强化外办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外事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