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动态  »  州市外事新闻
携手同行 强边固防——省外办协调物资运抵红河州金平县金河镇
2021-11-29

经省外办多方协调,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和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捐赠的价值50万元防疫物资顺利运抵红河州金平县金河镇。2021年11月26日上午,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金河镇政府举行。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边境防控压力不断增大。省外办考虑到金河镇边境封控点条件艰苦、驻守人员防疫物资吃紧等实际,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在有关处室多方协调和驻村工作队员共同努力下,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和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争取到10800只过滤半面罩口罩(FFP2)、1177瓶爱健中和喷雾剂、600套医用隔离面罩、9966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0000副一次性医用检查手套和1000套迷彩服等防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金河镇负责人表示,来自3家基金会的物资代表了省外办和社会各方对金河镇疫情防控的关心与关怀,为金河镇强边固防提振了信心、注入了动力。现在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这批捐赠物资正当其时,将把每一件物资发放给最需要的人员,加强一线人员防护,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