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要闻
王予波会见法国议员代表团
2023-05-04

5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法国参议员、参议院中间派联盟主席菲利普·福利奥和参议员米歇尔·卡内维、国民议会议员让-弗朗索瓦·博塔里厄一行。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法国议员代表团


王予波对各位议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与马克龙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为推动中法关系向前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各位积极推动滇法人员往来、经贸投资、教育、科技、体育、文化遗产保护等领域合作,引荐法国朋友来滇参加腾冲科学家论坛、高原体育赛事等活动,共促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法国议员对各项合作建议完全赞同,他们表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希望以迎接法中建交60周年为契机,加强双方各层级对话交流,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效。

王浩、孙灿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