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外事动态  »  交流合作
浦虹会见老挝驻昆明总领事康潘·翁桑迪
2020-12-23

20201221日,省外办主任浦虹会见了即将离任的老挝驻昆明总领事康潘·翁桑迪。


浦虹对康潘在任期间为推动滇老各领域务实合作和促进双方人民之间友谊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浦虹表示,一直以来,云南与老挝在高层互访、经贸、教育、卫生等领域交流密切,希望康潘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关心和支持云南与老挝的友好合作,期待双方友好合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康潘表示,来昆履职以来,老挝领馆各项工作得到了云南省外办的大力支持,谨对浦虹及云南省外办在其任期内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中老是好朋友,更是命运共同体,云南省与老挝有着地缘、人文优势,在中老关系中发挥了无法替代的重要作用。相信双方友好关系能不断发展,合作层次能不断深化,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下一步充分发挥滇老合作机制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在高层交往、跨境运输通关便利、老挝外交外事人才培训、教育以及抗疫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