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系列标识(LOGO)创意设计有奖征集活动开启啦
2022-07-20

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英文:Yunnan Provincial People’s Association for Friendship with Foreign Countries,英文缩写:YNPAFFC)是省委、省政府领导下主管全省国际友好城市和从事民间外交的群众团体,是推动云南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力量。截至目前,全省与5大洲的36个国家建立了103对国际友好城市关系,与世界各地的12家友好组织建立了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并与50余家友好组织保持着常态联系。当前,依托云南独特区位优势和国外友好城市、友好组织和友好人士资源,省对外友协正积极打造“心连通 云南行”工程、“民相亲 心相通”系列活动、“爱云南”系列活动等民间外交品牌活动,持续深化云南省与南亚东南亚及环印度洋地区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有关国家和地区的互利共赢合作。

 

为提升省对外友协及其实施项目在对外交往中的影响力和辨识度,更好地推进云南民间对外交往工作,深化友城间的互利共赢合作,促进民心相通,现面向社会有奖征集省对外友协系列标识(LOGO)创意设计,欢迎广大网友参与投稿。

 

1. 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LOGO

2. “心连通 云南行”民心工程LOGO

 
 
设计要求

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LOGO

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LOGO需展示省对外友协文化形象,突出云南特色和对外交往国际性、民间性、友好性等特点;


“心连通 云南行”民心工程LOGO

“心连通 云南行”民心工程LOGO需包含民心连通和云南等元素,彰显云南特色民间对外交往的品牌效应,突出民心工程“小而美”的公益性。

 
 
征集说明

征集范围: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每人可投稿1-3件。
稿件类型:手绘或电脑设计稿均可投稿。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

评选工作:征集结束后,将结合商标申报管理要求对投稿作品进行初步筛选,组织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专家评审。最终结果预计于8月中上旬公布。

奖励:最终获选方案作者将获奖品及证书;入围作品作者所在单位将获活动参与证书。

 
 
投稿须知

所投稿件须为投稿作者原创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作者在接到作品入选通知后,需及时配合完成作品原件及版权等相关权利转让手续。


投稿时请提供清晰的设计稿图片(PNG、JPEG格式均可),并附设计思路说明及作者信息。

 

请于截止日期前将作品图片(不小于1M)及《投稿回执表》发至邮件ynpaffc@163.com,并在邮件标题注明“标识投稿”。

 
下载《投稿回执表》

方法一:长按二维码识别下载

方法二:点击下方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