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通知公告
政企携手 共谋发展——省外办与省健康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22

日,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沐与省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钰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巩固有良好合作关系,高质量完成各项协同性外事活动及相关文化旅游与医疗健康领域国际合作,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促进云南文化旅游与医疗健康产业深度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共同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推国际合作项目落地云南,努力将云南打造成为南亚东南亚及相关国家康养旅游及体育保健目的地;省外办将积极支持省健康产业集团推进与周边国家、欧美日韩等发达国家和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拓展国际市场,利用互联网医院平台开展涉外远程医疗诊断、“云影像”等业务,积极参与我省与周边国家双边合作机制下的文化旅游与医疗健康交流合作;双方将共建人才培养培训机制,协力举办大型国际会展、国际交流合作活动,互派工作人员交流学习;共建联合互动工作机制,探索共建党支部结对共进、工会联谊活动,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此举系省外办和省健康产业集团发挥双方优势,以“政府+企业”合作新模式全力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云南经济社会和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