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办事指南  »  因公出国(境)  »  办理外国签证及所需材料  »  美洲
智利

国家名称:智利

 

英文名称:Republic of Chile

  

      都:圣地亚哥

    

  洲:美洲

  

申办签证地点:成都    统办国家:否     申根国家:否

 

签证要求:

---------------------------------------------------------------------------------------------------------------------------------一、基本材料:

1、 申请出国签证事项表2

2、 出国人员情况登记表

二、国别材料:

1、邀请函原件(经智利公证处公证,有效期60天,由公司法人代表及邀请人签字。内容注明:公司经营范围,访问目的以及双方公司业务联系关系、邀请人姓名、护照号码、职务、地址和电话、邀请停留时间不能超过90天、指出出访费用由谁承担)

 如邀请方为政府等公共机构,邀请函无需公证。但必须由负责人签字,并提供负责人和其秘书的工作邮箱,单位固定电话。

2、派遣函原件中英文或者中西语(写明去智利的人员名单、职务、工作年限、护照号码、访问目的、与智利公司业务往来具体情况以及逗留时间,回国后继续在本单位工作。由公司法人或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公司章。需准备电子扫描件,小于2MB,文件名:Certificate

3、电子照片(5x5厘米,小于100K)必须与护照照片一致,近期白底彩照,人像占3/4并提供1张纸质照片

4、机票订单(与邀请函扫到一个PDF)

5、护照首页扫描件

6、无犯罪记录公证书双认证(60天有效)

7、申请人本人的经济证明:近3个月工资单/存款证明等能有效证明申请人能够承担在智利期间开销的文件原件,并加盖银行章

●中国和智利便利人员往来互惠安排于201571日生效。中国公民因短期旅游、探亲、商务、官方访问、学术交流事由入境智利,若持有有效期6个月以上美国或加拿大签证(过境签证除外),享受免签证待遇。最多停留90天。

以上所有提供的纸质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拷贝U盘或发送至2541501943@qq.com(注明单位名称和领队姓名及人数) 

 

备注: 

1签证要求中所涉及的表格请登录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网-因公出国境业务进行查询下载 

2、 国别材料中照片如没有标注尺寸要求请提供护照规格白底照片即可 

 

签证情况:(签证情况中的内容为一般情况仅供参考,使馆会根据个案情况发给不同有效期及入境次数的签证,请申办单位在拿到签证后仔细核对签证有效期及入境次数,以免耽误行程)

-------------------------------------------------------------------------------

免签情况:持外交、公务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