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办事指南  »  因公出国(境)  »  办理外国签证及所需材料  »  美洲
墨西哥

国家名称:墨西哥

 

英文名称:The United Mexican States 

 

      都:墨西哥城

    

  洲:美洲

  

申办签证地点:北京    统办国家:是     申根国家:否

 

签证要求:

 

---------------------------------------------------------------------------------------------------------------------------------

一、基本材料:

1、 申请出国签证事项表2

2、 出国人员情况登记表

二、国别材料:

注:每个月初使馆会告知新的工资和流水余额要求,根据墨西哥汇率变动请关注外办官网或因公出国境平台更新信息。

在职证明需附签字人身份证复印件。面谈时申请人需了解邀请人外文姓名、月薪等申请材料细节。

申请商务类因公出访签证须每人一套申签材料

1邀请信(注明入境次数)墨西哥公司出具的邀请信,内容需提及申请人将在墨从事的具体工作内容,起止时间,说明其费用将由其在中国的雇主承担,且保证申请人之后会回国。)递送使馆前一个月出具,并在落款处标明出具文件日期

2、邀请人身份证明(护照、身份证)扫描件(面谈和入境时会询问邀请人外文名字)

3派遣函/在职证明 每人一份原件,证明人/负责人需在材料上签字并附身份证复印件 (技术和商务签证材料中需使用各单位红头纸,内容注明:写明申请人“近三个月平均月薪、职务及职位名称、、入职详细时间和入职年限,且时间精确至年月日、出访目的、及费用承担情况。入职需至少一年,近三个月平均工资需超人民币10500元,且申请人面谈时会问到工资数额。如近三个月平均工资未达到使馆要求,可提供近3个月银行对账单盖鲜章每月不少于31000元。递送使馆前一个月出具,并在落款处标明出具文件日期

4、在墨领取工资或出访期间费用由墨方支付的人员须提供墨移民局批文

5、全程机票订单

6、护照首页及签证页复印件

7、身份证复印件(脸部清晰可辨,正反面复印在A4纸上,每人一份)

7、中方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8、近期白底彩色照片3张(半年内近照 正面免冠且不戴眼镜 不能露齿)

9、申请赴墨工作签证需要通过墨邀请方或雇佣单位向墨移民局申请工作许可,获准后再到使馆办理。

公务普通护照须到使馆采集指纹和面试

 

注意:20231022起,在墨西哥国际机场过境无论时间长短,无论是否出国际转机区必须办理入境签证,请各单位预作安排。

 

 

备注

1、签证要求中所涉及的表格请登录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网-因公出国境业务进行查询下载

2国别材料中照片如没有标注尺寸要求请提供护照规格白底照片即可

 

  

签证情况:(签证情况中的内容为一般情况仅供参考,使馆会根据个案情况发给不同有效期及入境次数的签证,请申办单位在拿到签证后仔细核对签证有效期及入境次数,以免耽误行程)

-------------------------------------------------------------------------------------------------------------------

免签情况:持外交、公务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