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外事公众号 ×
    首页  »  办事指南  »  领事认证
省外办为我省企业“走出去”提供领事认证优先受理服务

    为有效应对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我企业安全顺利地“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保障境外贸易活动的顺利开展,外交部领事司建立健全了企业办理领事认证应急服务“绿色通道”机制。领事司设立专门应对中国企业海外投标等重大项目及其他紧急或人道主义援助情况的电话(010-65964947/010-65964909),及时回应我企业的有关需求,同时为上述项目及特殊情况申办领事认证专窗专人服务的“绿色通道”。

    为响应领事司的号召,从我办仅1个领事认证接件窗口的实际出发,我办为我省企业“走出去”提供领事认证优先受理服务,第一时间办理我省企业海外投标等重大项目及其他紧急或人道主义援助情况的领事认证(0871-64098084)。